close

旅行日期:20180902

英國德國奧地利三國達成

今天要從海德堡搭到貝希斯加登,在慕尼黑轉車時發現可以直接搭到薩爾茲堡,就決定去看看,

我以為這裡觀光客還好,殊不知超多,而且亞洲人也蠻多的,最多應該是日本吧,連廁所也有日文

因為沒預料到會來這裡,完全就是跟著人群走,哈哈

冷到不行趕快拿圍巾出來

 

2-2.jpg

 

2-10.jpg

 

天氣陰陰的

 

2-12.jpg

 

莫札特出生地

 

2-3.jpg

 

2-5.jpg

 

看起來好好吃阿

 

2-1.jpg

 

很多馬車,所以......一直聞到便便味

 

2-11.jpg

 

2-6.jpg

 

2-7.jpg

 

人人人人人..........

 

2-8.jpg

 

看這多國翻譯就知道這裡多熱門~~

 

2-4.jpg

 

 逛完薩爾茲堡後轉公車到貝希斯加登住宿

以下是文長~~~~~~~的住宿曲折

因為明天要去國王湖,事先問版友慕尼黑跟國王湖來回衝一天會不會太趕,幾乎都說太趕了,

決定住貝希斯加登,隔天不用趕火車直接坐公車就好,訂房的時候看到一間還不錯,雖然寫走路20分鐘,

可是我覺得還好就訂了大。錯。特。錯。

這裡雖然也是觀光地沒錯,可是對我來說偏僻指數跟杉林溪一樣,什。麼。都。沒。有。

今天是星期天超商也沒開。從車站走到住宿地覺得越走越不對勁,越走越遠,

它根本是蓋在山上,周圍環繞著樹林。不行!我完全不能接受,寧願讓他扣23歐訂金也要換地點,

最後走回車站附近,幸好還有房間。現在的心情是........我好想去市區

(附圖是這次走的路:公路走15分,山路走10分,不開玩笑)
PS.我在訂房的時候跟店員說我原本訂其他間,沒想到他在山上,

店員笑笑的說這裡的飯店幾乎都在山上

 

公路走15分鐘 

 

2-13.jpg

 

拖著行李箱走山路10分鐘

 

2-9.jpg

結論:事實證明再貴都要住交通方便的地方才不會累死自己

 

arrow
arrow

    蝌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